close

有一陣子沒去買CD了,今天買了8張,以下---

*MEDESKI MARTIN & WOOD-UNINVISIBLE

這張特價199元,不在購買計劃之中,是爵士廠牌BLUE NOTE發行
,音樂風格是放克靈魂演奏。

*TORI AMOS-UNDER THE PINK

她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歌手,不過當我開始喜歡她的時候,感覺已經漸漸過氣。
由二手CD店尋得。

*BRIAN ENO-THURSDAY AFTERNOON

環境音樂當中我最喜歡的類型之一,聽起來很空靈,大概的聽覺是拿起貝殼往
耳朵上面放,有氣流流動的聲音,加上鍵盤或鋼琴的點綴性演奏,持續61分
鐘,未來的未來,我預測這類型的作品會大流行。

*TALKING HEADS-FEAR OF MUSIC

這張由BRIAN ENO當製作人,我喜歡這張聽起來的感覺,擁有優秀的
敲擊樂,節奏非常豐富。BRIAN ENO很厲害的原因是將原本不起眼的
節奏,加上一點巧思就變得豐富,當然有些人會感到呆板,這就是人和人之間
頻率不同的原因。

*PORTISHEAD-DUMMY

他們的第一張專輯,獲得非常高的評價。我喜歡他們音樂傳達出來的氣氛,不
是快樂明亮的,有點像恐怖電影或驚聳劇情片。

*PORTISHEAD-3

很高興將PORTISHEAD錄音室作品完整收藏,隔了許久才推出的第三
張專輯,雖然聽覺沒第二張同名作品亮眼。但仍然很讚,連續3張維持高水準
的演出。

*JAY JAY JOHANSON-POISON

浪漫頹廢!他的嗓音讓我想到爵士樂的FRANK SINATRA,雖然是
完全不一樣的類型風格。但在某個精神層面的意義上,他們兩個都在各自領域
有著代表性的旗幟。

*JAY JAY JOHANSON-TATTOO

原本JAY JAY JOHANSON是不會買的,後來準備結帳的時候,
微星人發現他,而我剛好也找了很久,所以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p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